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APP下载
扫码下载官方APP
手机版
手机扫描直接访问
全部整形项目

在线
客服

在线客服服务时间: 9:00-24:00

选择下列客服马上在线沟通:

快速
发帖

客服
热线

18612345678
7*24小时客服服务热线

关注
微信

关注微信二维码
顶部
撒欢的春风的隆鼻前后对比照效果图
撒欢的春风楼主的评价: 服务4.6 效果4.7 医生4.9
所作项目

厦门混血芭比美鼻 权威专家量身打造 车费报销 案例高返 送爱芙莱1ml

厦门思明安黛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郑宗梅
¥ 7800
服务医院
厦门湖滨南路91号非矿大厦2楼
医院在线客服,免费咨询
爱美达人

撒欢的春风的隆鼻前后对比照效果图

[复制链接]
admin 发表于 2017-9-20 11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
术前照







术后

25天



撒欢的春风的隆鼻术后25天的效果图
这几天天气超级好,一切都跟以前一样,正常,颜值确实好看多了,^_^^_^^_^^_^^_^^_^^_^^_^^_^^_^^_^^_^^_^,不为这次的决定而后悔,幸好动了一下,手术...更多>>





术后

24天



撒欢的春风的隆鼻术后24天的效果图
感觉现在应该是比较自然的时候吧,化妆也好化多了,素颜也是很OK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~~~毕竟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,当初手术之前也犹豫了好久,也纠结了好久,也是最终才下定的这个决心,没想...更多>>





术后

23天



撒欢的春风的隆鼻术后23天的效果图
一切都是一如既往,目前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,^_^^_^^_^^_^^_^,好像自己已经完全习惯了,现在只是再等它慢慢到最自然的时候,唯一的不足之前也说了,就是鼻尖的部分,也算是一...更多>>





术后

21天



撒欢的春风的隆鼻术后21天的效果图
一切都还挺好的,也没有什么不舒服,只是疤痕还有点没消除,一看的话也能看出来,希望再过段时间能淡一些,不然感觉总是怪怪的,假体还是有点滑动,不知道过段时间会不会好一点,现在就是静静地...更多>>





术后

20天



撒欢的春风的隆鼻术后20天的效果图
感觉还不错^_^^_^,平常化妆什么的,也都还好,就是还有一点印子,不知道多久能消,自我感觉也还可以,希望它会慢慢的越来越好,越来越自然,只是还是有一点红肿,不知道是为什么,按道理...更多>>





术后

18天



撒欢的春风的隆鼻术后18天的效果图
出去跟朋友玩了一整天,,术后的感觉好像没什么,挺自然的,就跟自己的一样,也没有什么不舒服^_^^_^^_^^_^^_^,朋友也都说好看,完全看不出有动过的痕迹,恢复的也都挺好的,很...更多>>





术后

17天



撒欢的春风的隆鼻术后17天的效果图
一切还跟以前一样,鼻子还是有点发痒,鼻头上黑头还是挺多的,又不敢挤,贴的去黑头的产品感觉很一般,贴了又怕毛孔变得粗大。听咨询医生说好像有个什么果酸可以去黑头,当时手术前就应该弄一下...更多>>





术后

16天



撒欢的春风的隆鼻术后16天的效果图
术后一切都很好,现在都已经感觉很自然了都。^_^^_^^_^,完全看不出,不是说1到3个月是最自然的时候嘛,感觉现在都已经很好了。她们有些做完之后,鼻梁都有点点发红。我还好,辣的酱...更多>>





术后

15天



撒欢的春风的隆鼻术后15天的效果图
一大早起床就想着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术后感受,让更多爱美的美女了解术后感受。这两天感觉假体有一点会轻微移动的感觉,睡觉的时候侧着的话,会感觉它会往侧睡的那一边滑动,医生说刚开始是这样的...更多>>





术后

13天



撒欢的春风的隆鼻术后13天的效果图
鼻子恢复得很好,只是鼻头处还是比较肿,不过一点也不明显,鼻梁有点硬,然后鼻子有点点胀,不过一点都不通。现在已经完全可以化妆什么的,一点都不影响。时不时鼻子会发痒,不过医生说这都是正...更多>>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0

粉丝0

帖子43

发布主题
精选美丽日记
美容套餐排行

陈长永,广州艺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575人已预订 立即预订

陈长永,广州艺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258人已预订 立即预订

胡守舵,北京金凤凰医院

194人已预订 立即预订

陈林叶,北京金凤凰医院

167人已预订 立即预订

郑宗梅,厦门思明安黛美整形外科门诊部

159人已预订 立即预订
联系我们
400-123-45678

工作日:周一至周五9:00-17:00

123456789@qq.com
杭州市成河南路998号美赢国际505
社会化关注

扫一扫微信公众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( 京ICP备15020844号-8 )